母親節禮盒慈善義賣2023

媽媽在家庭擔當著很重要的角色,特別是在柬埔寨,很多破碎的家庭都由媽媽獨力承擔經濟和照顧孩子的壓力,獨自面對困境帶來的無助與孤單。

今年母親節禮盒慈善義賣所籌得的善款為這班媽媽提供緊急援助,如醫療、緊急經濟上的支援,以及透過探訪,鼓勵及舒緩她們情緒上的壓力。

購買每一份禮盒,就是您對每一位媽媽愛與關懷的表達,特別是您家中的那一位。

售價:HK$100 / 盒

每個禮盒包含: 

  • 有機唇彩 1支(淨重量:2ml)
  • 白玉蘭香水 1支(淨重量:3ml)

購買:https://forms.gle/fft7xUB6983JT4sU6

截止訂購:2023年4月24日

查詢:3480 2962 / whatsapp 6058 6557 / public@metta.org.hk

有機潤唇彩
成份含有機植物油(蓖麻油、荷荷巴油)、黃油脂(乳木果、可可)和蠟,讓您的雙唇保持平滑、滋潤和柔和閃亮的光澤!
成份:*蓖麻油、*乳木果油、*荷荷巴油、甜杏仁油、蜂蠟、*可可脂、椰子油、維生素 E、礦物顏料(*有機成分)

白玉蘭香水
白玉蘭花語是表露愛意、高潔、芬芳、純潔、純潔的愛, 真摯。
成分:乙醇、茉莉油、玫瑰草油、雪松油、香水

 

合作伙伴Simply Bliss by Angel C

 

返回